close

每年過年我家所有親戚都會一起出國,和姑姑叔叔們,四個家庭,整團全包。
過年去年我是在月子中心過的,你說慘不慘,我都忘記那天我在幹嘛了,不就是擠奶餵奶中渡過。
今年我說我一定要跟,最初還被勸阻,說我孩子還小,出國很麻煩,
我媽還一再和我叮嚀,別打她主意,她是去玩的,別把孩子丟給她顧,切~
最後當然還是跟成了,耶!想說今年是去日本福岡,只有一個多小時快二個小時的飛行時間,OK的啦!

(整理行李時,被爸爸丟進行李箱,哭了~)
 IMG_0548.JPG 

去前做了功課,看了部落客們的建議,一上去呢說要喝奶,在喝奶時耳鳴的狀況會比較好,
結果喝得太早,還沒真的上升就喝完了,切~
在這順便抱怨一下華航,搞什麼不幫我架嬰兒床,看在空姐可愛的份上,不和他計較。
可是這快兩個小時的時間亮寶都在哭鬧,丟臉死了,坐我隔壁的心裡一定在想,怎麼那麼倒楣。
哭鬧時,唯一的方法就只能去廁所,所以可憐的我一半的飛行時間時都在廁所過的。

哭鬧原因不明,能除了耳鳴外,也許是我在過年前1/27帶亮去打預防針惹的禍,
滿一歲要打水痘疫苗及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,醫生老早就幫我預約好了1/27要去打,
去了才知道,這疫苗會在5~12天會出現發燒、紅疹的狀況,我告訴醫生可以我五天後要出國耶!
但是來不及了,打就打吧!我抱著僥倖的心態,亮寶之前打疫苗沒有發燒過,這次應該也還好,
(看官們,你說老天爺是不是總是這樣,總是會捉弄鐵齒的人)
第五天也就是出國前一天晚上,亮就發燒了,到39度。我心想糟了,明天怎麼辦?
這個預防針也真妙,病毒還真強。

在飛機上,我覺得亮好像有點燒,完了這下會不會在海關被攔下 來,驚!竟然過了關,耶!
好不容易到了旅館後,想說這下我可以休息了,整個人在飛機上被亮小寶折騰的精疲力竭,
結果我兒子給我來個大發燒,好在我有做好萬全的準備,塞屁屁的退燒藥,退熱貼都有帶齊。
也搞不清楚自己有沒有睡,因為太淺眠了,好在隔天早上亮就恢復了往常的活力。
接下來五天的旅途都在開心中渡過,因為有喜歡的哥哥姊姊陪他玩,這小子真是人來瘋耶!

這趟九州之旅都是住溫泉旅館,所以我每天都和我媽帶著亮上女湯洗澡,他小子裸體爬來爬去開心極了,
這麼小就看盡百奶,命太好了,哈~ 他長大一定會氣他怎麼沒記憶吧!
(有人說4歲前是沒有記憶的,但搞不好太震撼了,他會記得也說不定。)

回台灣後我整個腰酸背痛,整個背貼了四個藥膏,我真是自找的。

 page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