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被馬偕眼科診斷懷疑是先天性青光眼,對亮寶和對媽媽而言都是大煎熬。
愛交朋友的亮寶一向沒有那麼討厭醫院,雖然每次去不是被針扎就是要做檢查,
可是可以遇到很多其它的baby,他倒也玩得挺開心的。
可是看青光眼就沒那麼簡單,他要喝一種會睡覺的藥,整個人會很煩躁,
重點是看青光眼的都是老人家居多,沒有他有興趣的對象。
通常到了那,莫明的他就有一股不安全感,本來很累該睡了卻會ㄍㄧ ㄥ在那,要哄好久才能睡著做檢查。

第三次回診吧!他喝了那個藥竟然吐了,吐了我一身都是,他自己也是,胡塗的媽媽竟然沒有帶備用的衣服,
遇到了一個好心的媽媽,馬上拿出了他寶寶的衣服給亮亮穿,可是是女裝,哈~
有總比沒有好,快速幫亮清潔了一下,換上了小洋裝,好在爸爸這回有一起來,我也立即衝去對面買衣服,真的臭死了!

檢查結東,眼壓正常!但還是要持續追蹤,煩~

自從亮對藥會吐之後,我跟醫生說我會讓他睡覺檢查,但是不要再開那個藥給我亮了。


IMG_0396-horz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