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寶已經一歲二個月了,時間過得好快,
雖然天天陪著他長大,但是有時看著他的小臉還是有一股陌生感,這小傢伙是那裡冒出來的?
回顧他剛出生的樣子,還會很驚訝他小時候長得怎麼這樣像外星人,這也難怪醫生一直懷疑他那裡出了問題。

IMG_1652.JPG  

一直記得之前同事Peggia說過,有了孩子最大的不同是忽然覺得這個世界一些不起眼的小事,都變得格外新奇,
真的耶!每當追隨亮寶那觀察事物發亮的眼睛,讓我也不禁停下腳步和他一起慢慢的體驗這世間的奇妙,
開抽屜,開門,看著路邊的小狗,家前公園的小魚池,太多太多平常生活不屑一顧的小動作,小事情,
亮寶教會了媽媽什麼叫細細品味,什麼叫踏實,個性一直很急燥的我,在亮寶的調教下愈來愈能享受所謂慢活的樂趣,小小亮寶也是媽媽人生的導師呢!

之前和亮寶爸爸約定好,雖然爸爸媽媽沒有辦法幫他留下什麼家產,但是可以給他的是生活、旅行的體驗,
我們要帶著亮環遊世界,好好親身體驗這些過程,讓他人生充滿樂趣,充滿各種令人感動的體驗。

我在懷小亮的時候,每天期待的是個身體健康和對世界充滿好奇心的小寶寶,雖然生下後吃了很多苦,但是媽媽相信他是很健康的,至於好奇心,他真的有很旺盛的好奇心耶!連閱寶寶無數的保母及醫生也這樣說,小兒科醫生和我說,亮寶真的很調皮,很有好奇心,因為這個不安份的小子,把醫生桌上的東西都拿起來研究一番,還拿起聽診器來吃,用的可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套句醫生的話,要調皮也要有調皮的本事才行,我想醫生應該愈來愈放心,亮寶in the end 應該是個正常的寶貝吧!

附上之前帶亮亮去日本九州的照片。

page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