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筋骨不是很好,早在10年前就懷疑自己右手有滑鼠肘,
約五年前吧!被醫生說是類風濕性關節炎,
就是作家劉俠的那種病,重則會四肢萎縮,
輕則和我一樣有部份的骨頭和骨頭之間可以活動的縫隙被吃掉,所以不能彎曲,
因為我的發炎指數很低,所以不至於會惡化,
它不至於對我的日常生活造成影響,和平相處倒也相安無事。
但是有了孩子之後,這手不能彎曲使用起來真的很不方便,
只要角度過大就會痛,拿奶瓶餵奶,擠奶,都很不舒服。
有時被亮寶有力的手腳踼到一下,更是會痛到我哭夭。

其實醫生說骨頭被侵蝕的地方還有我的左肩,這是西醫的說法,
中醫整骨師說我是有拉傷過,所人韌帶發炎結硬塊了,
總之就是筋骨真的不好,手無縛雞之力。

孩子愈大,抱起來就愈吃力,但是我發現Hippy seat 這個好東西,一定要分享給大家。

第一次發現它是在書田看小兒科的時候,有一個媽媽用,
當時我心裡想這霹靂腰包(funny bag)也太復古了吧!
歐巴桑我愛搭訕的本性又出來了,好奇問了一下那位媽媽,她說這是她用過最好用的背帶,
後來和朋友Winnie 提到,她說這個很夯,有名醫生媽媽部落客小R很久以前有介紹過,
毫不考慮一定要來敗一下這來自英國的hippyseat,
老實說他真的不是很好看,但是孩子坐在上面,其實也看不出來是個funny bag,
真是OMG的超好用,它把孩子的重量轉到了腰際,手部就不需要用力,只要單手扶助寶貝就好,
脊椎不用彎曲,肚子也不用往前去平衡,
難怪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過,只要好用管它美醜,總比每週去整骨好。

上回我帶hippyseat 出門,好友沛曦感嘆,她太晚知道這超好用的背帶,
因為個小的她,現在抱孩子抱到手臂粗到和小腿一樣粗(請原諒我太直白),
現在要瘦變成肌肉的手臂真的很難。

真的是很推薦唷!
現在推車很少坐,我Bagaboo的推車真想二手賣掉它,有興趣的可以和我連絡唷!呵呵~

hippy chick 的hippyseat 可以到這裡去買唷!www.purebaby.com.tw

 hipseat_spine_diagram.png  page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