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寶雖然目前沒有兄弟姊妹,但是照顧亮寶的保母還有帶一個大他一歲的哥哥,
有哥哥是很幸福的唷!小亮有一個可以模仿學習的對象,更有一個玩伴,
每天送他去保母家,送了快一年了,他每次看到保母都笑得開心的要命,狂奔到他身上,
對我這個媽毫不留戀( 其實對這件事我還滿傷心的 )。

喜歡交朋友的天性,從小就看得出來,是基因嗎?

9個月大時,他生平第一次發燒,沒有經驗的我和他爸,半夜直奔馬偕急診室(他們有小兒急診),
人都燒到39-40度了,在家鳴鳴叫,到了急診室看到其它生病的小寶寶及小哥哥,
他整個人開心雀躍,和小哥哥搭訕,小哥哥都發燒得沒力氣理亮寶,只有亮一個人到了急診室好像不藥而癒 (其寶還在發燒)

誇張的行徑還不只如此,隨著長大,人愈來愈靈活,自從過年去日本回來,整個人愛交朋友的程度,讓媽媽我很吃驚,
早上推著車出門,他可是像花車上的選美小姐一樣的招手沿街打招呼,那來這招?

看到認識的人,如樓下管理員,他一定主動招手,妙哉!都沒人教他。

亮媽我覺得個性好像真的是天生的。

IMG_2674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