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寶的發育,老實說真的慢了一點,但是長牙的速度倒是滿快的,
約莫6個月就有8顆牙了 (是我懷孕時期吃鈣片的關係嗎? 還是遺傳?)
長牙是很不舒服的過程,會很癢,書上說要按摩牙床可以舒緩。
先前他還小的時候機哇亂叫,我會用紙紗布沾點溫開水幫他按牙床,這小子都會死命的咬我,痛死他媽的。
漸漸就不幫他了,要咬就咬固齒器吧!
IMG_0275-tile.jpg 

亮寶老實說真的很幸福,保母楊小姐對他照顧好的沒話說,
小寶寶睡眠很重要,睡得好腦部發育才好,為了讓亮寶睡得好,從小保母都是抱著他睡覺,
這小子被寵壞了,媽媽只好也抱著他睡覺 (只有白天的時候,晚上他可以自己躺著睡)
小寶寶要睡前常常很煩躁,可能也是牙不舒服吧!
媽媽的肩膀就變成他磨牙的工具,痛的XX
他愈長愈大,力氣愈長愈大,媽媽肩膀上被他搞得都是疤痕。

最近牙齒有10顆了呢!
昨天幫他換衣服時,被他攻擊,
他爸爸教訓他,這小子竟然給我更用力,還給我用拉扯的方式,
痛得我大哭,媽媽大哭了耶! 這小子當然有點嚇到,回過頭來眼睛大大的瞪著我,
我心想用這招,他應該懂了吧!(我大哭了至少三分鐘,因為真的FXXX痛)
錯,他過了五分鐘後就開始咬我另一個手臂,
晚上被咬的地方整個變成黑青,這小子~
IMG_0555-tile.jpg 

他那麼愛咬人,是遺傳嗎?(我在自我反省) 還是星座的關係?
我小時候也很愛咬人,我表姊表妹都被我咬過,在幼稚園也有咬同學的記錄,可能是遺傳自我。
但話說回來,和他同是水瓶座的Jessica Li 阿姨也很愛咬人,會不會是星座的問題呢?
無解!
他應該去咬他爸爸的,他媽媽我那麼Fragile,看官們啊,你說是不是?

後記:
我媽說我太縱容他咬我了,小時候咬媽媽,長大就打媽媽了,有這麼嚴重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