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面上的育兒書籍真的好多,但老實說好讀的並不多,
因為有些編排邏輯我真的搞不懂,
但是我不是很愛讀書的老公卻買回來一本,我都要誇讚的好書,新生兒育兒手冊by 遠流

它像是一本育兒的百科全書,是按照月份,來告訴父母寶寶的成長狀況及會遇到的問題,好懂,非常適合頭腦簡單的我。
雖然沒有圖文並茂和fancy的排版,但是實用比什麼都重要。 雖然這本書都在打擊我(因為亮真的都晚它所說的一~二個月左右),但是還是很推唷!

A5011.jpg 

另外有一本是好友沛曦送我的,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by 天下,我看完後拿給我姊看,我姊說這本書"根本在炫耀"
哈哈~說的也沒錯,是有多少小孩可以有這個際遇在曼谷念美國學校,看這種根本是拿來傷心的,但是人家可以暢銷書呢!
可取的是媽媽花時間陪伴孩子成長和引導孩子學習的用心,這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。難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