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本來是生來抱恩的亮寶,生下來後竟然住進了加護病房,原因是--發酣 (簡單來說就是不會呼吸,臉會發黑)
一向報喜不報憂+講話不清不楚的爸爸,也不跟我說寶寶怎麼了,只告訴我他住進了保暖箱,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檢查,腦部超音波、心臟超音波、腹部超音波、驗血、驗染色體,
以上的報告全數不及格需要再追蹤觀察

腦部超音波-- 腦室不對稱,左>右
心臟超音波-- 開放性動脈導管、心房中隔缺損、肺高壓
腹部超音波-- 胃食道逆流、双側腎盂擴張
驗染色體-- 正常有23對,但是小兒科醫生、住院醫生都要我去做細部染色體檢查,他們覺得他長得不對勁

這下來抱恩的亮寶,恩還沒報,父母就開始了辛苦的育兒路程,
可憐的寶貝後來二度進出加護病房,同樣因為發酣問題,
每天二次的會客,讓剛生產的我前三天都在哭,好在生性樂觀才沒得產後憂鬱,
好心疼我的寶貝,一生下來就不能待在媽媽身邊,
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疼愛我的寶貝,給他很多的愛和力量,來克服身體的不適。

亮寶~媽媽好愛你唷!

IMG_0022-horz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